♂我作为xx党觉得没问题

    -我作为xx党觉得你有问题,你不代表我谢谢

   ♂人家没有怎么样啊,为什么你会觉得不好呢,我觉得她没问题

   -子非鱼,安知鱼之乐
   -子非我,安知我不知鱼之乐?

   ♂我不像你,作为xx我只是……

    -这句我不知怎么回(一本正经给人安高帽露出可怜面目,只差没写●我好委屈,群众站我这边)

   ♂在某个xy场合  我不管我就要站yx....   我觉得y很攻啊...... 
被骂后:我觉得我有发言权!

    -谢谢,你有权发言,但请牢记权利与义务相统一原则,在这种场合你也有义务保持沉默

  ♂被反驳后:“好吧,emmmmmmm……”“……”

  -冒昧问一句,我一直搞不懂,省略号什么意思,我很委屈但我不说的意思吗?

吃瓜群众:哟哟哟,她好可怜,我们帮她说说话吧

    ♂谢谢,我没事了   嗯嗯,没事   不要帮我了

    -“呵呵”和吃瓜群众撕,然后回家委屈到哭泣

评论

热度(1)